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>消息內容
發佈時間:2021-01-18
「安心專線、免費預約心理諮詢專線」及「酒癮戒治諮詢專線」,有需求可撥打以下專線
一、依據本市「110年度整合型心理健康工作計畫」辦理。
二、為落實友善社會、人文關懷,重視心理健康,防範自殺憾事發生,透過各通路宣導自殺防治求助資源,提升民眾危機敏感度,適時發現及時伸出援手救人一命。請貴機關(院、所)轉知所屬單位,連結跑馬燈、網頁等多元管道協助推廣宣導安心專線、心理諮詢專線及酒癮戒治諮詢專線,以提昇民眾求助動機。
三、宣導內容:
(一)「當您心情鬱卒,想有人陪伴談心事,請撥打24小時免費安心專線1925(依舊愛我)或心理諮詢專線(06)3352982 您還好嗎?讓我們一起談談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。
(二)「喝酒不過量、健康最重要」酒癮戒治諮詢專線(06)2679751轉176。拒絕酒癮、健康就贏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。

TOP